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门中型车专场 凯迪拉克CT5对比宝马3系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2-11 10:42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今天要说的两款都是去年刚上市的新车,其中一直以操控驾驶著称的宝马3系开始走上了舒适豪华的道路。作为二线品牌里的佼佼者,凯迪拉克ct5可以说是含着“豪华”这把金钥匙出生的运动生。这一个本来的运动生走起了豪华,一个本来的豪华生玩起了运动,那今天就拿这两款车做个对比,看看它们的“不务正业”成果到底如何,看看豪华品牌中型车谁更值得购买。

  先看看价格

  既然两款车都已经上市了,那么咱们就先看看它们的售价吧。虽然同为豪华品牌,虽然同为中型车,但是售价方面的表现相信大家都能够猜到差异。的确,凯迪拉克由于品牌影响力的关系一直处于国内豪华品牌市场第二梯队的位置,不过由于在营销方面打了一手好牌,使得其目前处于第二梯队的领导地位。作为德国三驾马车其中之一的宝马,品牌影响力自然不用多说,并且由于3系的车型比ct5多,所以它的售价区间更为广泛。

    

   凯迪拉克ct5骨子里是运动

  小结:这两款车都是各自在2019年推出的重磅新车,所以在外观上设计师也是用尽了心思,争取把最能代表各自品牌语言、最能代表运动设计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所以在这里我认为两车的外型设计都非常成功,但同时我们也能慢慢看出一些两车的区别。虽然大面上两车的运动版外观都很“性能”,但实际对比中我们会发现凯迪拉克ct5的溜背设计、米其林ps4 s轮胎、brembo代工的四活塞卡钳都是货真价实的运动配置。再来看宝马3系,其还是要相对稳重一些,只是在细微地方使用了运动元素设计,骨子里并没有太多运动基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