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方面表现都挺好 INSPIRE差个中文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1 10:22作者:刘可编辑:王雨

  inspire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轿车产品,与全新一代雅阁出自同一平台,虽然这个名称我们并不是太熟悉,但实际上这是一款有着悠久历史渊源的车型。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期诞生至今,inspire已经发展了五代车型,目前东风本田引入国产的是其第六代产品。

    继承思铂睿意志 外观更运动

  从时间顺序来看,早于inspire推出的全新一代雅阁已经明显转向运动化设计风格,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inspire在运动化的道路上进行的更彻底。虽然inspire和它的姊妹车型风格类似,不过我们还是能通过细节明显地将它们区分开。因此从这一点来看,inspire至少完成了两件事,第一是继承思铂睿运动的衣钵,第二是和姊妹车型有了明显区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