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5特别版官图 配大量Alcantara材料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11 09:09作者:赵宗烨编辑:王雨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款x5的特别版车型——x5 timeless edition(永恒版)。该车由宝马和意大利皮革公司alcantara共同打造而来,是为了纪念宝马x系列车型诞生20周年。据悉,宝马x5 timeless edition仅在意大利市场进行销售,并限量50台。

  宝马x5 timeless edition的外观与配备x套装的xdrive30d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为其提供了更强的气场。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白色车漆凸显了其特殊的身份。此外,宝马x5 timeless edition也将配备激光大灯。

  宝马x5 timeless edition的最大不同在于内饰,其主色调为黑色,整体材料由alcantara公司定制开发,在座椅、门板、中央扶手、车顶的位置均采用了alcantara材料,在此基础上搭配橘色的氛围灯,豪华感十足。此外,宝马x5 timeless edition在头枕位置还配备了“timeless edition 1/50”的字样,凸显了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部分,宝马x5 timeless edition搭载3.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同时该车还配备了xoffroad套件,其中包括m sport后差速器、两轴自调平空气悬架及一体式主动转向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