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1.2万 10万可入手大空间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2-10 09:51编辑:赵月

  在这次疫情的影响下,很多城市公共交通不便,城际、县级班车停运,滴滴等网约车服务受限。你是否因为上述问题而烦恼,是否也开始考虑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呢?那么对于个人甚至是全家的第一辆车要怎么选呢?首先是实用性好,空间要大,驾乘舒适,能满足全家老少的需求。然后动力不能差,要有一定驾驶乐趣。最后是可靠性高,不容易出故障。今天就为大家甄选4款10万元左右大空间自主SUV。这4款车满足了上述的所有要求,而且经过了市场的充分验证。

  长安CS75 PLUS

  官方价格:10.69-15.49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销量排行:12月销量28620台,2019全年销量193227,自主品牌SUV排行:第三名(以上数据为CS75全系车型销量排行)

  用户口碑:

  优点:性价比高,加速强劲,乘坐舒适;

  不足:优惠少,费油,胎噪大

  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年轻化,前脸非常激进,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家族设计,中网为黑色蜂窝状,首创全LED贯穿式前大灯,把两侧大灯连接到了一起,不仅使车头更具层次感,点亮后也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整体运动感很强,在外后视镜、前翼子板、车尾扰流板处等位置采用了碳纤维纹理装饰。悬浮车顶和多处细节上的镀铬装饰,也给CS75 PLUS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

  车身尺寸在同级中有明显的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5mm/1710mm,轴距为2710mm。2.0T版车型采用双色花瓣式轮圈,轮胎选用邓禄普GRANDTREK系列轮胎,尺寸为225/55 R19。1.5T车型为轮圈尺寸为18寸。

  车尾造型同样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其中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而最吸引目光的应该是在尾灯处,造型时尚,内部灯组布局精致,点亮效果出众。另外在车顶的高位刹车灯采用了双鳍式设计,造型独特。

  CS75 PLUS内饰延续了外观注重运动感的思路,同时兼顾了品质感与科技感。中控台使用了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高配车型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触摸屏,低配车型为7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内置的梧桐车联系统功能十分丰富,除蓝牙、广播等常见功能外,高德导航、酷我音乐等应用也都有配备。另外,CS75 PLUS带有全景影像功能,并支持360°全景行车记录,顶配车型还配有3D显示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IACC驾驶辅助、自动泊车、陡坡缓降、ESP、驻车雷达、启停系统、大灯高度调节、64色可调氛围灯等装备。

  动力方面,CS75 PLUS 280T车型搭载一台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31kW(178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360T车型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为360Nm,变速箱则匹配了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