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4L打8折成为销冠 S60已优惠3万 不香吗?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10 09:46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这句话,我觉得是对奥迪a4l近况最真实的写照!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app中,只要你将查询维度筛选为“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就能看到奥迪a4l在“销量榜”、“指数榜”和“降价榜”三个重要榜单中都牢牢占据了第一的位置。

  这三个榜单背后反映的是,奥迪a4l的产品力、在同级车型中受青睐的程度,以及它在终端所具有的性价比,在这样一个大的趋势下,奥迪a4l现在真的是想卖不好都难!

  如果奥迪a4l刚好在你的考虑范畴里,那我还有一个好消息,因为它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4月份发布,所以现款车型将进入清库存阶段,未来几个月优惠力度还将进一步加大!要是你此时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开始查银行卡余额了的话,那你完全可以认为这篇文章到此就结束了。

  若你觉得奥迪a4l太“大众”,其它bba车型有点太贵或太俗,那不妨来看看同属豪华品牌的沃尔沃s60,买不买先放一边,多了解一些总不吃亏!

  为了保住碗里本就不多的鸡腿,先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要推荐沃尔沃s60,主要原因有三点,一是s60的终端价格比a4l更便宜,二是它的配置在同级中比较厚道,三是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中级车,沃尔沃s60在同级中具有更亮眼的安全性,能在出行中更好的保护你和你的家人。

  先来看价格,沃尔沃s60燃油版车型的指导价为28.69-37.99万元,混动t8车型的指导价为39.99-46.19万元,在同级中都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而且现在还有优惠!

  沃尔沃s60是在去年12月份上市的,目前它在绝大多数地区已经拥有了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另据官网显示,在3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还能够享受到“全额购置税补贴”、“1年保险费补贴”,以及“免息分期的金融政策”,简单计算一下沃尔沃s60的优惠总额能够达到6万元左右,比起奥迪a4l甚至还要更大一些。

  在售价接近的情况下,无论是从买新不买旧的角度,还是从开在街上获得回头率的角度,沃尔沃s60都显得更具性价比。或许你要说“奥迪a4l不是也要出新款了吗?”,但是要想等新款奥迪a4l达到目前的优惠幅度,我觉得至少还需要等6个月左右的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