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高尔夫GTI TCR谍照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2-10 09:37作者:李一鸣编辑:王雨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高尔夫gti tcr谍照。新一代高尔夫gti的外观设计将延续普通版高尔夫的造型。

  但是在细节方面,高尔夫gti和普通版本还是有一些差别的,比如前进气格栅的gti徽标、提供18、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镀铬样式的前保险杠。车尾部分为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强烈。

  动力方面,新一代高尔夫gti tcr将会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48v轻混系统加持,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输出功率为29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同时高尔夫gti tcr底盘部分有几个亮点:配备前桥限滑差速器,dcc自适应悬架降低了车身高度同时更换了更为运动的弹簧。

  大众已经确认高尔夫gti将于下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但尚不清楚tcr是否也会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