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三万紧凑SUV怎么选?传祺GS4 VS 博越PRO

来源:58车时间:2020-02-10 09:26作者:王京编辑:赵月

  随着国内造车技术的不断提升,目前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之间的距离正在逐步缩减。近几年自主品牌的外在和内在实力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其中广汽传祺与吉利这两个品牌是较有代表性的。而紧凑型SUV市场作为兵家必争之地,它们自然也不会错过。今天我们便找来了在紧凑型SUV市场中颇有人气的广汽传祺GS4和吉利博越PRO这两款车型,希望它们的表现能满足您的需求。

  这两款车在价格方面的差距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传祺GS4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是8.98-15.18万元;吉利博越PRO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在9.88-15.68万元。

  而在优惠方面,我们以北京市场为例,广汽传祺GS4的优惠幅度基本在3000元左右,优惠幅度较小。我们通过58汽车后台的真实数据查看到目前最走量的270T自动尊享版的平均落地价格在15.66万元;吉利博越PRO的市场优惠幅度在1.3万元左右,我们同样找出最走量的1.8TD DCT智尊PRO为例,从58汽车的后台数据看目前该车型的平均落地价格在15.55万元。

  我们以不管是售价、最终落地价格均相差无几的270T自动尊享版(指导价13.98万元)与1.8TD DCT智尊PRO(指导价14.68万元)相比较。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博越PRO在指导价上比GS4高出7000元,但因为GS4的市场优惠幅度较小,导致在最终的平均落地价格要比博越PRO更高。在配置方面两台车可以说是不分上下,博越PRO更注重安全性、体验感;GS4则更注重实用性。

  博越PRO是现款博越的升级车型,外观的主要变化是前脸造型的改变,前杠造型配合“宇宙回响”设计语言的中网和头灯的组合变使得车辆更加立体,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年轻化更加硬朗。

  传祺GS4采用了最新的“凌云翼3.0”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使用多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拥有更宽的视觉效果同时也更加大气;前脸线条流畅,整体造型十分时尚大气。

  GS4搭载了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并且我们通过小熊油耗APP了解到,目前有3307位车友给到的平均油耗是9.57L/100km。

  博越PRO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小熊油耗APP上298位车友给到的平均油耗是10.07L/100km;单从账面数据来看,博越PRO这台1.8T发动机无论是扭矩、功率都更占优势,但GS4的燃油经济性更好,该怎么选就完全看个人的用车需求了。

  总结:两台车的价格非常接近,综合实力其实也很不错,但其实要选的话并不难。博越PRO的优势在于更强的动力水平,整台车的定位相比起GS4我感觉也要稳重一点。至于GS4它延续了SUV车型更为大气的风格设计更能吸引年轻人,动力上虽然输给博越PRO,但在车身尺寸以及整体的实用性占有一定优势,足够务实。但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哪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