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千匹马力强势回归 纯电悍马将于5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10 08:46作者:小仓莹编辑:赵月

  近日,通用汽车旗下gmc品牌发布的消息称,gmc将于2020年5月20日发布一款名为hummer ev的纯电动皮卡,这将是gmc品牌首款纯电动产品,也是通用集团第一辆纯电动皮卡。看来,这次悍马真的要回归了。

  根据gmc本次发布的新车预告图来看,hummer ev的前脸设计非常宽大,扁长型的中网带有多条竖向线条装饰,力量感十足。悍马logo的六个英文字母在中网间依次排开,在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的映衬下非常醒目。中网的右下方可以看到红色的gmc标识,黑色的保险杠向内收敛,隐约中能感受到其威猛。

  动力方面,由于是纯电动车型,hummer ev在提供强悍动力的同时实现零排放。据gmc官方消息,新车将拥有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1500磅?英尺(约合15591牛?米)的最大扭矩,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要3秒以内。不过,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电池容量以及续航里程。目前,gmc已于美国橄榄球超级碗的比赛上播出了hummer ev的广告,给广大观众一览通用集团的最新作品。

  通用汽车于1998年收购悍马品牌,2006年悍马销量达到巅峰,其中当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71524辆。2009年中国四川的一家民营企业腾中重工从通用手中收购悍马以失败告终后,悍马品牌正式破产,但通用汽车仍然保留悍马品牌。2019年6月,有国外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内部正在推进一项代号为bt1的大型豪华电动车计划,计划的首款车型将是一辆内部代号“project o”的皮卡,此车或归入“悍马”品牌,预计在2021年底投产,或将通过现有的经销商网络与通用其它车型一同销售。

  另外,通用已经投入多达77亿美元对其多家工厂进行电气化改造,计划在4年内完成。其中位于底特律的hammtramck工厂的升级费用已达30亿美元,未来该工厂将用于生产包括hummer ev的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