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亮相 俄罗斯版“库里南”渲染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10 08:45作者:小仓莹编辑:赵月

  听说过aurus motors吗?这是一家俄罗斯豪华汽车制造商,最初该品牌的车型仅供政府官员使用。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座驾正是aurus senat品牌旗下的一款豪华轿车,其造型与劳斯莱斯古斯特有些相似。然而,普京很快就会得到另一款aurus旗下的新座驾,这就是“komendant”,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外形酷似劳斯莱斯库里南。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消息,新车将于2022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aurus komendant suv的渲染图。渲染图展示了车辆左前45°视角的外观。新车延续了aurus家族化的设计,前脸与劳斯莱斯非常相像,巨大的前格栅搭配矩形大灯组。

  渲染图没有展示车辆的尾部设计,这留给了我们很大的想象空间。之前曝光的谍照也不能看到komendant的尾部设计,因为谍照中的原型车采用的是临时的尾灯和后保险杠,后期量产车型将会有所变化。

  komendant内饰部分的设计我们当前也尚未可知,但根据之前的谍照可以获悉,其内饰的设计灵感将主要来自于senat轿车,这意味着它也将非常豪华。

  动力方面,komendant很可能采用与senat轿车相同的配备,即搭载4.4升v8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598马力(446千瓦),峰值扭矩为649磅?英尺(8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