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进取版 新款捷豹XEL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国内市场,“BBA”组合强势占据了豪华中型车的半壁江山,德系“三兄弟”也几乎是携手达成了垄断的局面。不过广阔的市场对于一些二线品牌来说仍有机会,相比于扎实严谨的德国人,英伦风格的洒脱与个性同样吸引着大批消费者,捷豹XEL就诠释了英国人对于豪华中型车的另一种理解。新款捷豹XEL为中期改款车型,最大亮点是推出了优雅系列以及运动系列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当真是读懂了中国消费者的内心。

  新款捷豹XEL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8.06万元,捷豹赋予了其双外观设计,至于运动还是优雅,全凭个人选择。其中,S进取优雅版以及R-DYNAMIC S进取版两款车型售价一致,而推荐购买的车型也正是这两款。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运动系列与优雅系列在整体设计上基本保持了一致,仅在细节元素部分略有区别,包括中网材质以及运动套件等。运动系列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前脸极富视觉冲击力,而优雅系列则更偏中庸一些,比较含蓄收敛。两种风格迥异的设计能够适应不同的消费需求,而这样的做法在如今的市场中也已经逐渐成为了常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为2935mm。这样的尺寸与同级竞品相比基本处于同一水平,但客观来说,其轴距表现并不算亮眼。

  新款捷豹XEL入门版车型的轮胎尺寸为225/50 R17,其余版本则均为225/45 R18。轮圈样式分为多辐造型以及双五辐运动风格,其中优雅版车型所使用的双五辐轮圈造型相比运动版还略有不同。

  配色方面,新款捷豹XEL共推出了6种配色,其中牛津蓝和摇滚红为主打色,符合新车运动时尚的整体气质。作为一款中级轿车,相信还是会有人会喜欢沉稳大气的感觉,因此剧院红以及朋克黑两款配色就完全可以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部分,新款捷豹XEL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进行较大改动,细节方面经过重新打磨,提升了精致感。全新三辐方向盘运动感爆棚,两侧还采用了打孔真皮的设计,能够激起强烈的驾驶欲望。仪表盘为机械结构与屏幕组合的形式,仪式感与实用性得到了完美兼容,如果觉着科技感不足也没关系,新车还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选装。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0.2英寸,顶配版车型搭载了InControl双屏娱乐系统,采用上10.2英寸+下5.5英寸屏幕组合,功能以及交互流畅性都相当不错。虽然中低配车型并未搭载该系统,但却均提供了选装机会,配置方面相当厚道。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英杰力(Ingeniu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采用燃油高压直喷、可变正时气门和发动机自启停技术外,还搭载了电控液压配气机构、集成式排气歧管等。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200PS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20N·m,250PS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