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旗舰SUV推出2020款车型 增加两款车型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0-02-07 11:33作者:陆宏伟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宝马官方了解到,该品牌旗舰SUV——宝马X7推出202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万元-162.8万元人民币,整体价格区间相比2019款车型并没有变化。新款车型最大的改变在于增加xDrive40i 尊享型豪华套装和xDrive40i 行政型豪华套装。

  据了解,此次新款X7针对配置也进行了一定调整。新款车型全系标配行车记录仪,同时增加了越野和雪地两个驾驶模式选装;新款xDrive40i 行政型M运动套装增加了远程启动功能。另外,中低配车型取消原标配的主动刹车系统和手势控制系统;高配车型则取消行人保护功能。

  外观方面,2020款车型则没有变化,依然采用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并进行镀铬处理,整体造型更加激进、更有视觉冲击力;两侧开眼角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激光光源,整体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X7依然提供xdrive40i和xdrive50i两种动力配置 ;其中xdrive40i提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xdrive50i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