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芝加哥车展:现代捷尼赛思GV80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20-02-07 11:07编辑:王厅

  2020芝加哥车展,韩国现代旗下的捷尼赛思(Genesis)品牌首款SUV车型GV80正式首发亮相,作为该高端品牌扩张海外市场的关键车型。

  捷尼赛思是现代汽车在2015年推出的高端品牌,旗下有中型豪华轿车G70、中大型豪华轿车G80与大型豪华轿车G90三款轿车,都以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豪华感著称。

  GV80配置丰富,新车搭载带道路识别电子控制悬架,通过前摄像头和导航提前识别前方道路,提升驾乘舒适性。车内空调出风口贯穿整个前舱,中央为一块14.5英寸带分屏信息显示大屏,软包材质覆盖每一个表面,从门把手内到控制台下膝盖侧方位置。

  捷尼赛思表示,车上安全设备包括第二代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通过转弯处的信号改变车道,以及检测不寻常驾驶特征并提供警告信息引起驾驶员注意。

  据悉,GV80将在韩国推出,该车配备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随后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5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也会加入首发阵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