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现代Santa Cruz谍照曝光 或于年底前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2-07 10:47编辑:王厅

  作为硬派皮卡车型的一员,现代Santa Cruz受到相应领域车迷们的广泛喜爱。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关于全新现代Santa Cruz车型进行冬季路面测试的谍照,预计该车型最早将于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并于2021年实现量产。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新车采用了双排座四车门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凶悍。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交错式的粗线条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对比概念车型更加犀利,分体式前大灯的应用则进一步突破了现代自身的上限。

  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轮毂,后厢部分较短,牺牲一定的装载能力来保障了乘客的舒适空间。同时,现代在尾部采用了更加严密的伪装处理,因此我们很难获取新车后部造型的相关信息,但这样的举动或许也意味着此处会有较大的创新亮点。

  在动力配置方面,现代Santa Cruz皮卡量产版或将搭载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为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5马力(约合138千瓦)和238马力(约合177千瓦)。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据悉,新车将在现代旗下Santa Fe SUV所在的阿拉巴马州工厂投入量产,时间节点为2021年,因此年底前进行发布是很有可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