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i20渲染图曝光 将亮相/搭1.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7 10:36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i20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可以看做是两厢版的雅绅特车型,但目前该车型主要面向欧洲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20车型渲染图,新车将在下个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后续将继续与大众Polo、本田飞度、丰田雅力士等车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2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下方配备大尺寸轮毂。内饰方面,据透露中控台仪表盘和悬浮式显示屏尺寸均为10.25英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