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高尔夫正式上市 售价公布/搭1.5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7 08:36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高尔夫车型是现在年轻消费者购车时的一个不错选择,该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与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等车同级别。在去年10月份全新一代高尔夫发布,并于年底正式上市完成交付。近日大众在海外市场上市了新款高尔夫车型,新车起售价为23,875英镑(约21.6万人民币),后续还将推出高尔夫gti、高尔夫r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扁平,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加狭长。动力方面,新车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车身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80kw,并配备容量13kwh的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