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适用 四款高性价比合资小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07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随着近年来相关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以及消费者安全意识的加强,安全性能已经成为衡量一款新车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标,四款车也都将安全配置的提升作为改款的重点之一,均配备了较为周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其中表现最好的是Polo Plus,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相比其他三款车更丰富。新款悦纳、致炫X和新款飞度三款车的安全配置较为接近,被动安全方面表现不错,主动安全方面则表现一般,新款悦纳虽然提供了辅助驾驶选装包,不过需要额外支付4000元的费用,显然不如标配来的更加实在。

  安全小结:

  四款车基础安全配置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像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均有所配备。被动安全四款车表现还不错,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则存在一定差距,相比较而言,致炫X的配置略少,而Polo Plus的主动安全配置更为齐全。

  总结:

  即便小型车市场处于萎缩的态势,但一款成熟可靠、空间够用、经济实惠的小型车依然是现如今不少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综合以上各项对比来看,Polo Plus、新款悦纳、致炫X、新款飞度四款车都有着合资背景,品质有所保证,并且都采用的是自然吸气搭配AT或CVT的成熟动力组合,油耗表现和后期维护成本也都不高。最主要的还是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存在较大风格差异,Polo Plus延续了德系品牌精致时尚的造型,老少通吃;新款悦纳略显张扬的外表显然更适合年轻消费者;致炫X还是丰田一贯的中庸做派,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而新款飞度纵使车型较老,在视觉上也没有显得过于老气。至于消费者如何选择,可以根据预算和使用需求来判断,相信这四款车中总一款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