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适用 四款高性价比合资小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07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四款车都采用了较为普通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排量略有差异,Polo Plus、致炫X和新款飞度都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而新款悦纳则是全系配备1.4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除了Polo Plus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其余三款车均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性能小结:

  由于定位小型车,目标人群锁定为家庭用户,因此四款车不约而同选择了主打经济适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参数表现也比较接近。传动系统部分,考虑到平顺和节油,新款悦纳、致炫X和新款飞度都选择了CVT变速箱,而Polo Plus还是延续了大众一贯为自然吸气动力匹配的6AT变速箱,同样以舒适节油为目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