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系高性能版售价曝光内饰配置更豪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6 13:51作者:盛田肸编辑:赵月

  作为宝马旗下的高性能改装品牌品牌,alpina品牌也将品牌旗下车型的改装潜力发挥到了极致,在提升车辆性能的同时,豪华程度依旧不逊基础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alpina新款b3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81,250欧元(约为63万人民币),并已在欧洲部分国家上市开售,且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9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也将匹配一台调校后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alpina方向盘后部的特征性switchtronic换档按钮是标准配置,而客户还可首次选择采用黑色磨砂表面处理的一对cnc加工铝制拨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