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新款途胜无伪谍照曝光 售价公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6 13:45作者:高运生编辑:赵月

  途胜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兄弟车型ix35在去年累计销量突破13万台,但途胜的销量却差强人意,与同级别的日产奇骏、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相比则是相差甚远。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途胜车型无伪谍照,新车海外起售价187万卢比(约18.4万人民币)。同时今年下半年全新一代途胜也将推出,并登陆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多边形点阵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动力方面,海外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4kw,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国内现款途胜搭载1.6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