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490公里 菲斯塔电动版2月18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06 12:19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正式发布,新车外观继续走运动路线,同时做出了ev车型的专属设定,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根据相关信息,新车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官方表示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新车信息

  1.外观与燃油版大体一致:

  作为纯电动版车型,菲斯塔电动版在整体外观造型上延续了燃油版的运动气质,同时在细节处理上也有ev车型的专属设定;如:封闭式格栅、狭长的led矩阵式灯组、低风阻样式的轮圈等。

  2.车身尺寸: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轮圈规格为225/45 r17,整备质量为1603kg。

  3.动力参数:

  新车将配备一台由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em13驱动电机,额定功率55kw、峰值功率135kw,最高车速为165km/h;并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

  4.可预见的配置:

  新车将提供:led前大灯、led后组合灯、大尺寸天窗、全黑车顶、前雷达、多外后视镜式样等外观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