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配座椅加热 Jeep全系列推出北方版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06 12:13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期,jeep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gladiator北方版车型的照片,该版本车型主要针对寒冷地区设计,增加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配置。gladiator北方版车型已经于1月16日亮相并在海外接受预定,售价区间为26,670-45,720美元(约合人民币18.4-31.55万)。

  北方版是jeep在细分市场进行的积极尝试,主要针对寒冷地区的用户,意在提升用户在寒冷冬季的驾车体验。为此,jeep北方版在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主要包括: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后视镜加热、全天候地垫(防雨雪)、远程启动等。其他方面,北方版搭载的uconnect 触屏娱乐系统将会特别安装sirius xm travel link weather,可提供实时的天气查询,帮助用户适应各类天气。另外,北方版还提供拖车挂钩及trail额定装备,包括拖车带、d型环、钩环、手套和安全装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