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进军印度市场 哈弗F7/F7x亮相印度车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06 11:30作者:王亚捷编辑:赵月

  长城汽车非常注重全球化发展,目前长城汽车已在美国、德国、奥地利、韩国、日本等海外地区设置了研发中心。2020年长城汽车将主要发展印度市场,长城汽车参加第15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将携旗下哈弗品牌正式亮相印度市场。

  今日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汽车将携哈弗f7以及f7x亮相第15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哈弗f7在2018年11月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直不错,2019年累计销售14万余辆,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哈弗f7x是f7的轿跑版本,于2019年3月上市。

  外观方面,两车前脸基本一致,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狭长并采用led光源,同时灯组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这款suv下格栅底部带有与车身相同配色的护板,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圆形雾灯。此外,该车发动机盖线条硬气十足,格栅中间哈弗英文标识,具有辨识度。

  车侧两车有明显的区别,f7是传统suv方正的造型,f7x采用了溜背的造型,整体更加彰显个性。哈弗f7x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且富有层次感两侧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相连;该车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整体比f7更富有运动气息。此外,新车保险杠造型简洁,银色底部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

  两车的内饰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整体提升内饰质感。配备的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同时前方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这款suv中控区域触控大屏格外醒目,且内置三种主题界面显示。空调出风口位于两侧及下方,底部控制旋钮/按键划分清晰,同时电子挡杆的应用提升车内豪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