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品牌年推4款新车 3款新产品含大7座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6 10:20作者:张卿编辑:赵月

  在2019年4月,福特中国发布了“330计划”,计划三年内推出30 款车型,涵盖福特、林肯品牌及新能源车型。梳理后发现,福特品牌2020年在华最少将有4款新车上市,其中3款为全新产品,包含7座大suv——国产探险者、福克斯旅行版等车型,进一步拓宽福特在华产品布局。

  国产探险者

  探险者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提供7座布局,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中国消费者增购、换购需求在不断增加,国产探险者便是用来满足这部分人群。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两侧大灯组下部。车身侧面造型硬朗,a、b、d柱及车顶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分尾灯组依然采用“c”字型的设计,排气为双边单出布局。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相较目前进口销售的车型轴距大幅加长165mm。动力部分,国产探险者首搭国产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与目前进口版车型搭载的2.3t发动机保持一致,均为203kw,另外探险者发动机的布局也从上一代的横置改为了纵置布局,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福克斯 wagon

  福克斯是中国消费者较为熟悉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国内福克斯家族已经拥有两厢、三厢和active版本,旅行版福克斯wagon也将在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福克斯wagon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身侧面更加修长,依然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拥有更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

  福克斯wagon内饰方面预计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与福克斯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4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斯柯达明锐旅行展开竞争,相比明锐旅行搭载的1.4t发动机,动力输出较为接近。

  全新中型suv

  长安福特此前透露,在2020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车型。从福特全球新产品来看,硬派中型suv福特bronco将于2020年春季在海外上市,极有可能是下半年国产的全新车型。福特bronco动力方面将采用2.3t 10at的动力组合,上半年上市的国产探险者同样适用这套动力系统,并且搭载国产2.3t发动机。

  新款撼路者

  今年江铃福特撼路者也将迎来改款,外观整体延续现款设计,并增加了运动版车型。运动版车型前格栅换装黑色蜂窝状前格栅搭配黑色多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动力系统,搭载由长安福特生产的2.3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