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TX4车型信息曝光 专为南美市场开发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2-05 14:19作者:曹筱坤编辑:赵月

  近日,海外媒体率先曝光了福特tx4车型的最新信息。福特tx4车型专为南美市场开发,上市后的预计起售价为39,436美元(折合人民币27.6万元)。

  全新福特tx4车型的造型设计延续了福特传统的硬朗风格,包括涉水器等特殊设计使得tx4车型的野外行驶能力十分出色。该全新车型的前后包围为蓝色钢制材料,车身其他部分可选择trancoso棕、maragogi绿和frosted银等色彩,形成双色整体车身设计,十分符合当前最新的设计潮流。

  全新福特tx4车型将搭载3.2升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49kw,最大扭矩为470nm,与该引擎搭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在车辆内部,该全新车型拥有双区温控空调,标配野外导航系统,并配备拥有6.75英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可以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