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星搭载DCT/MT变速箱 综合油耗最低6.1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05 14:01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东风启辰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推出了全新suv——启辰星,新车基于全新的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悉,启辰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dct和mt两种变速箱,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为6.1升。

  启辰星采用全新的平台开发,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净额定功率为140千瓦。新车提供两种变速箱,分别为dct变速箱和手动mt变速箱,其中,搭载dct变速箱的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1升;搭载mt变速箱的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8升。

  启辰星整体设计思路源自于“混元美学”理念,同时也融入了启辰the 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星钻式设计,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融合,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毫米,轴距达到2756毫米。

  启辰星侧面整体设计风格并未采用轿跑式设计,与现款启辰t90设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而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并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组,细长的造型十分耐看,并给车尾带来几分视觉冲击力,而尾灯两侧向下延伸的设计,则彰显出几分设计感。

  启辰星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将中控设计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竖状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两侧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采用了菱形格缝线。此外,车还搭载了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座椅等配置,提升车内的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