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帕萨特谍照曝光 搭2.0T引擎/年内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5 13:47作者:高运生编辑:赵月

  帕萨特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较为畅销的车型,其定位为中型轿车,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车同级别。帕萨特作为一款经典车型,从去年累计销量的角度来看,其受欢迎程度仍高于同家族的辉腾车型(帕萨特19.3万台,辉腾16.9万台)。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帕萨特车型谍照,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在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处作出了调整,前脸采用镀铬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车身尾部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内嵌式显示屏。动力方面,海外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