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新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谍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05 12:09作者:杨高宇编辑:赵月

  我们获得了一组保时捷新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路试谍照,新车属于改款车型,外观细节有所调整。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车身结构并没有明显的改动,仅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包括前保险杠造型以及尾灯组设计。另外,从青柠色刹车卡钳推测,谍照中的车型有可能是e-hybird车型。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款车型的内饰以及动力信息,现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提供2.9t v6以及4.0t v8两款发动机,同时e-hybird车型在这两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加入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未来新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将沿用该动力配置,并加入轻混系统优化油耗改善动力输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