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开迪谍照曝光 将于2月底发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05 12:04作者:黄增鉴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开迪(海外称caddy)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介于轿车和mpv车型之间,大众将其定义为van车型。新车采用了与概念版车型不同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时车身长度进一步加长,从而进一步增加车内空间。据悉,该车将在今年2月底正式发布。

路试谍照

概念版车型设计图

  对比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设计图来看,新车的量产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其贯穿于车头与两侧大灯相连的镀铬饰条、前大灯灯组、后视镜等都看上去要比概念版车型要低调不少,符合大众一贯的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复杂,营造出不错的潮流感。而且后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上方并配备黑色行李架,视觉上也减少了沉闷。同时,新车将按照不同版本提供对开式尾门或者上掀式尾门,消费者可按需选择。

  关于内饰的具体情况我们暂时未能获取,据悉,全新开迪会搭载有最新的智能互联、驾驶辅助等配置,使其更加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在海外会提供多种汽油和柴油版本,甚至连48v轻混系统以及纯电动版本都有可能会提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