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雪铁龙6款新车将上市 2008领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5 10:39作者:张卿编辑:赵月

  神龙汽车在去年公布了以“元”为名称的复兴计划,计划中包括投放更多适配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优质车型。梳理了神龙汽车公司旗下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新车规划,在2020年将有6款新车上市销售,其中包括全新2008与e-2008(纯电动版)以及雪铁龙c3l等车型。

  标致 全新2008

  新车基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东风集团共同开发的cmp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两侧獠牙式led日间行车让车头极具攻击性,车尾狮爪式尾灯组与头等组相呼应。内饰依然是标致家族化的设计,裸眼3d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另外中控台还设计有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全新2008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扭矩也将保持不变为23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