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等4款新车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5 10:36作者:黄炎编辑:赵月

  广汽丰田改款汉兰达

  核心亮点:合资中型suv标杆,保值率位列细分市场首位。

  2019年底改款汉兰达国六车型正式申报,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仅在细节部分作出调整。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不同材质的进气格栅,并提供245/60 r18和245/55 r19两种规格的轮圈。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同时前后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也均有配备。

  作为中型suv标杆级产品汉兰达,2019年总销量依然高达98,506辆。汉兰达也位列国产中型suv前5年保值率的首位。改款车型将于年内上市,而现款车型目前依然供不应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汉兰达已在海外正式上市,随着国内tnga架构的快速推进,国产版全新一代汉兰达有望年底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