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等4款新车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5 10:36作者:黄炎编辑:赵月

  得益于tnga产品线的全面铺开,2019年丰田合资品牌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年终销量答卷:一汽丰田销量为73.8万台,同比增长2%;广汽丰田销量68.2万台,同比增长17.69%。经过梳理后发现,2020年丰田在华至少推出威兰达、奕泽e擎、c-hr ev、改款汉兰达4款重磅车型,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而国产全新一代汉兰达也有望年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威兰达

  核心亮点:更贴近雷克萨斯的前脸设计,车长优于同级竞品,标准配置丰富。

  在去年9月的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威兰达,正式进军合资紧凑型市场。虽为rav4荣放的“兄弟”车型,仅在外观和配置分布有所差异,威兰达外观上则是走豪华精致路线,更贴近雷克萨斯的设计。得益于tnga-k中型车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均超越本田皓影、大众探岳等主流竞品,也十分符合国人喜欢“大车”的消费取向。

  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满足日常代步动力需求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优于同级竞品,在合资紧凑级suv家用市场拥有较高的竞争力。威兰达将于4月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7-25万元。参考一汽丰田卡罗拉和广汽丰田雷凌的价格区间,预计威兰达的官方指导价会比rav4荣放便宜几千元,并在标准配置上占据一定优势。毕竟后来居上,应展现更强的竞争力来切入市场,才能证明这碗“好饭”真的不怕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