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PLUS三月17日上市 预计7.8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5 10:33编辑:赵月

  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a级轿车——逸动plus计划于3月17日正式上市。从长安汽车现有plus车系的定价方式来看,该车的购买门槛或在7.8万元上下。

  逸动plus采用与长安cs75plus相似的设计语言,比目前在售的逸动车型品质感更强。该车搭载了长安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远超吉利帝豪gl配备的同排量机型。

  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1500转即可到达峰值扭矩,并拥有15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此外,逸动plus还将匹配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

  在内饰设计上,逸动plus采用了环抱式驾舱,10.25英寸触控式双联屏彰显科技感。双联屏进行了向内弯曲,提高信息读取速度的同时,也使操作更加得心应手。座椅靠背3d侧翼支撑,配以电动6向调节,营造出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支持wifi投屏、高德在线地图、主题个性化ui界面、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等多重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