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7 xDrive 50实拍 搭4.4T/内饰更吸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4 12:31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目前宝马家族已在华布局了X1、X2、X3、X4、X5、X6、X7七款SUV车型,覆盖紧凑级到大型市场,而去年刚刚上市的宝马X7也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其豪华程度不亚于奔驰GLS等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7 xDrive 50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以及国内市场陆续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下方还配备了独有的水晶电子档把。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经典金属双肾格栅,两侧配备了宝马旗下最先机的激光大灯组。尾门上方镀铬饰条贯穿至整个车尾,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