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斯克又来立Flag?Model S续航达400英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04 10:53作者:杨志辉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之后的电话会议上透露,特斯拉model s在未来会采用特斯拉model 3所使用的新款电池,并表示model s的续航里程很快会达到约400英里。

  目前,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采用的是18650圆柱形锂离子电池,此类电池与用于笔记本电脑和其它电子设备中的电池规格相同。从2017年开始,松下在美国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 1超级工厂开始为特斯拉model 3生产全新的2170电池,此种电池设计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而且由2170电池制成的电池组充电率也更高。

  为了推动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增加,特斯拉一直在为提升电池性能而投资。截至目前,model s长程版车型是特斯拉众多车型中续航里程最长的,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测定标准,该车续航里程可达到370英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