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皓影PK途岳 强者对决谁的实力更硬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04 10:49作者:李乾鑫编辑:王雨

  紧凑级suv一直以来在国内都是各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旺盛的市场需求也带来了大量新车迭代。而作为国内合资品牌第一梯队的本田和大众,则分别基于自家的“双车战略”推出广汽本田皓影和上汽大众途岳,这两款车目前在同级可谓非常热门,前者16.98万-25.28万元与后者16.58万-22.38万元的价格也十分接近,那么如果将这两款同级代表车型放到一起,究竟谁的表现更出彩呢?咱今天挑干货来对比一番。

  本田皓影外观更霸气,两款车内饰质感平分秋色

   小结:

  本田皓影与探岳都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硬派设计风格,并且都推出了双版本车型可选。得益于长度、宽度和高度等方面的优势,本田皓影看上去要比途岳更显大。至于内饰方面,本田皓影的内饰通过大量高档材质衬托出浓郁的豪华感,而途岳则更强调年轻、个性风格。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田皓影不少细节功能方面表现要更讨人喜欢,例如可调节靠背角度的第二排座椅、高配车型提供的控制面板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