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尼赛思GV80曝光 三种动力/内饰不逊GLE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4 10:1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gv80是现代高端子品牌捷尼赛思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并与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共同隶属于豪华品牌车型,新车已于今年年初在韩国本土正式亮相,而捷尼赛思也已国内商标局进行注册,未来该款车型也有望在华国产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v80实拍图片,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3.5t两款涡轮增压燃油版引擎以及3.0t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金属网状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车尾同样选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而下方则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也采用了当下最时尚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