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ES上市 搭2.5L混动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4 09:52作者:高运生编辑:王雨

  在2006年雷克萨斯es车型便引入国内市场,迄今已有14年时间,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在国内市场与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近日雷克萨斯在海外上市了新款es车型,新车海外起售价519万卢比(约50.3万人民币)。此外,新车还对首度加入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并对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车身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88kw,峰值扭矩221n.m、202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炭黑网状进气格栅造型,尾门上方加装了小鸭尾式扰流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5×1,445mm,轴距2,87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