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产品力升级 东风标致将推408纪念版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03 13:33作者:张钧励编辑:王雨

  我们从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将推出东风标致408 十周年纪念版车型。东风标致408自2010年初上市以来,10年来历经两次换代、两次改款,赢得了52万幸福家庭的信赖和喜爱。此次推出的十周年纪念版一方面是继续保持其市场热度,另一方面也将通过车型配置的调整,提升产品力。

  全新408是psa亚太设计中心主导的一款产品。全面换新之后,新车的前脸采用大尺寸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相比之前的横幅造型更显时尚。前led大灯组采用最新的“狮眼”造型,灯腔构造更复杂、辨识度也更高。

  尺寸方面,全新408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整体在空间表现上非常出色。

  全新408的中控屏集成了carplay、空调控制、blue-i车载互联、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行车辅助等功能。此外还搭载了智能泊车、全景倒车影像、发动机智能启停、esp 9.1车身稳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和rmi侧翻干预系统,并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至于十周年纪念版车型,除了会在车身上增加纪念版徽标之外,也会对配置进行相应的调整。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408将继续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后者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依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型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