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5 M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150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03 12:48作者:张洋编辑:王雨

  我们获悉,宝马全新x5 m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并上市,宝马全新x5 m预售价区间为150—160万元。全新bmw x5 m进一步丰富了m家族产品阵容,进一步强化bmw m在高性能细分市场的地位。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马全新x5 m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并上市;

  宝马全新x5 m预售价格区间为150-160万元;

  新车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外观方面,得益于m赛道基因以及bmw x家族标志性的sav/sac车身比例,使第三代bmw x5 m的车身轮廓宽阔有力,外观设计霸气张扬。新车大尺寸进气格栅从视觉上拉伸了宽度,强化了车辆的冲击力,令整车肌肉感十足。而修长的车身两侧,腰线从后门位置精确上扬,标志性的m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后包围、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处,有效优化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身周围的乱流,降低车身空气阻力、提升了散热效率,更大幅提升了高性能版本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bmw x5 m宽敞的车内空间结构动感、现代,专属的m设计元素扑面而来,充分展现驾驭m高性能车型所应享受的豪华与运动氛围。驾驶舱设计结合功能区的全新划分,中控面板按钮可直接对发动机、转向机系统、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刹车系统进行设置,进一步演绎了bmw m以驾驶员为导向的运动设计风格。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其中x5 m最大功率441kw(600ps),峰值扭矩7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宝马x5 m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60kw(626ps),峰值扭矩依旧为750nm,0-100km/h加速时间3.8s。传动部分,新车匹配拥有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同时也标配了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2019年是“bmw x之年”,亦是“bmw运动之年”,在中国市场,新bmw 7系m 760li、全新bmw m8、创新bmw x3 m、创新bwm x4 m等新车层出不穷。从大型豪华车领域,到颇为畅销的中型sav和sac市场,m品牌都做到了自上而下全方位的渗透。面对未来,m家族的电动超跑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的亮相宣告了m将同样拥抱“新四化”,并通过尖端科技使驾驶本身更加纯粹、更具感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