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500匹V8引擎 福特Mustang全新车型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03 12:39作者:张晓编辑:王雨

  Mustang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双门跑车,同时也是美式肌肉跑车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Mustang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这款车或将取代即将退出市场的Bullitt车型,命名为Mustang Mach 1。

  尽管新车经过了重度伪装,但我们仍然能够从中发现一些端倪。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格栅,前唇的设计也十分大胆,两侧是全新样式的大灯,三道杠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侧面仍然是我们熟悉的Mustang造型,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溜背式车顶,为整车带来较强的运动感。另外,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和Brembo刹车系统也体现了新车对于性能方面的重视。

  尾部造型层次分明,超大的尾翼、炫酷的尾唇以及与GT 350类似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看上去令人热血沸腾。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5.0升的V8发动机,虽然具体参数未知,但据猜测应该介于480匹到525匹之间。至于推出时间,按照福特的计划,Mustang Mach 1将在2021年正式推出,因此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