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S级方向盘曝光 这设计您能给几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3 10:2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作为国内豪华轿车市场中的领军人物,奔驰s级早于200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期间其销量数据也要领先于同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方向盘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与大家正式见面,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在国内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对方向盘进行了全面翻新,并对两侧物理按键进行了升级,部分物理按键或将升级为拨动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3.0t、4.0t以及6.0t燃油版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3.0t混动以及4.0t两款混动版引擎,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动力也将得到部分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