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Up!车型曝光 续航里程256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3 10:19作者:高运生编辑:王雨

  大众为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大众推出了up!车型,该车定位为微型轿车,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并替代了原有的lupo车型。大众up!设计理念在于方面人民的都市生活,一定程度上缓解交通压力。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新款up!车型部分信息,新车海外起售价25,630美元(约17.8万人民币)。

  (下图为up!gti)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形式驱动,车身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1kw,0-100km/h可在11.9 s内完成。同时车身配备容量32.3kwh的电池组(之前车型18.7kwh),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256km,此外并具备dc快速充电功能,可在一小时内充入80%电量。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取消了格栅设计,并搭配圆润的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车顶线条较为平缓,下方配备15英寸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