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RS3谍照曝光 搭2.5T/下半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3 10:1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rs是奥迪旗下的高性能系列车型,并在原来基础款车型上进行了外观以及动力升级,并将强大的运动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3路试谍照图片,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碳黑六边形蜂窝状格栅,两侧配备了全新回旋镖式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亮银以及碳黑两种配色轮毂,内部还装配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全新样式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