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配置曝光 增配多项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3 10:1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作为大众旗下的冠军销量车型之一,大众高尔夫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以及安全性斩获了诸多消费者的芳心,而后期国产的gti车型也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们的青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高尔夫车型配置,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34,150欧元(约为27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2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48伏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提升燃油经济型的同时,动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三区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限速器、discover pro导航系统等系统。此外,新车增配了17寸轻合金轮圈、具有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虚拟座舱数字仪表台等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