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M6增搭2.0T引擎 动力更强/今年推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3 10:06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广汽传祺曾在去年初推出了一款入门级mpv gm6,该车定位低于gm8,并且没有采用侧滑门形式,动力上全系搭载1.5t发动机。近日了解到,广汽传祺将在2020年3月建成发动机扩建项目,其中包括2.0t发动机。根据环评信息显示,gm6也将搭载该工厂生产的2.0t发动机,这也意味着gm6的动力表现将大幅提升。由于该项目今年3月即可完工,预计gm6 2.0t车型会在今年内正式推出。

  目前许多品牌都在细化mpv市场,传祺推出了gm6和gm8,上汽大通则拥有g10、g20、g50,合资品牌别克则布局了gl6和gl8。旗舰高端产品采用2.0t,入门级产品采用1.5t或以下排量的发动机似乎成为了各品牌的共识,不仅能拉低产品售价,还能与高端车型产生区隔。但对于一款载客在6-7人的车型来说,小排量发动机中后段表现不足,也曾有部分用户表示gm6在高速上动力稍弱。

  而2.0t车型的推出则提升了gm6的动力表现,较竞品更具优势。环评公示中并未公布这款2.0t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以现款gm8作为参考,2.0t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而gm6搭载2.0t后,参数预计会比gm8要低一些,但还是要比现款1.5t更强,也同样超过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大通g50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