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S4轿跑SUV四月底上市 9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3 09:57作者:李超编辑:王雨

  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第二代传祺gs4 coupe(轿跑版)将于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方面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1.5t发动机,价格预计不会发生大的变化,购买门槛有望在9万元上下。其主要竞争对手是领克02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长安uni-t。

  gs4 coupe在第二代传祺gs4的基础上针对车身进行了小幅加长,并通过降低车高营造出更加运动的姿态。在紧凑型轿跑suv市场中,当前知名度最高的产品非马自达cx-4(官方售价14.88万-21.58万元)莫属。相比之下,传祺gs4 coupe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更强,价格也更具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