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T新轿跑SUV六月上市 酷似雷克萨斯NX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03 09:47编辑:王雨

  凭借旗下suv矩阵的强势发挥,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在2019年销量突破128万辆,连续5年超百万。2020年,长安系中国品牌还将推出更多全新suv产品,以满足时下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要。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uni-t最快将于今年6月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前脸造型与雷克萨斯nx颇为相似。

  uni-t的整体设计风格有别于长安cs系列,车身前脸隆起的前机盖,棱角分明,极富运动性;前格栅采用无边界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侧围曲面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前后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

  从长安uni-t的市场定位来看,上市后其将与领克02、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coupe(2020年4月底发布)展开竞争,价格方面有望比对手更具优势,购买门槛或在10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