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感进一步提升 吉利远景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0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安全:基础配置一应俱全


  虽然定位为入门级轿车,但是远景的安全配置却一点也不含糊。新款远景依旧配备了较为齐全的基础安全功能,像常用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都没有缺席,同时较为实用的胎压监测也是全系标配,而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功能也在高配车型上有所体现。唯一遗憾的是绝大多数安全配置都没有做到全系标配,并且缺少一些亮点的高科技驾驶辅助装备。

  总结:

  即便车型相对较老,但吉利远景目前依然能在国内轿车市场中保持不错的销量,其中很大的原因就在于总能有新款车型的持续推出。新款远景在造型设计和质感塑造方面紧跟上了吉利汽车最新的家族潮流,并且在细节以及配置上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升级,让这款已经征战国内市场多年的老车再度焕发了青春。远景宽敞的空间、实用的配置以及良好的品质已经成为其最大的卖点,毕竟对于更注重性价比的工薪阶层而言,一台起步价只有5万元的远景已经足以满足他们的代步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