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感进一步提升 吉利远景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0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动力:主打经济性,变速箱调校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没有变化,新款远景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MT手动以及经过优化调校的CVT无级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没有过多亮点,主要在于技术成熟稳定,燃油经济性较高,并且维修保养也相对便宜。

  空间:座椅舒适性更好


  新款远景的座椅坐垫和靠背经过重新设计,更贴合人体曲线,乘坐舒适性更好,同时座椅材料也由普通皮革升级为优质水性皮革,提升了环保性。

  空间方面,由于新款远景并没有对整体尺寸做改动,因此车内乘坐空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基本能达到同级别中上游的水平。

  储物空间方面,新款远景也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空间设计,前排储物空间相对宽裕,空调面板下方有一个开放式的储物格,可以存放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挡把后方有两个独立的杯架,不过没有限位装置;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虽然不大,但设计有较为实用的12V电源;此外,中央扶手箱后部还提供了一个USB接口,方便后排乘客充电使用。

  宽大的尾箱开口保证了较高的行李箱利用率,新款远景的行李箱容积为480L,配合可以按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将进一步拓展行李箱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