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感进一步提升 吉利远景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0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内饰:布局优化,车机互联系统升级


  内饰方面,新款远景主要针对布局进行了优化设计,各个功能区域划分更加明确,实用性更强。同时,新款车型还增加了豪华黑灰内饰配色,并且方向盘也一并更换为第四代吉利车标,视觉上更具档次感。

  D型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尺寸适中,手感出色。中央的LOGO更换为吉利品牌全新的纯黑标识,质感有所提升。多功能可以操控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连体式仪表也是从老款远景传承过来的设计,仪表整体风格主打简洁实用,较大的字体和黑底白字的设计保证了良好的可读性,中央的单色行车电脑可以显示平均油耗、当前挡位、燃油量以及水温等信息。

  新款远景依旧配备了8英寸触控显示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屏幕搭载了吉利最新版本的G-LINK手机交互系统,除了具备倒车影像、GPS导航、生活资讯等基本功能,新车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只需一声口令,便可以实现播放音乐、收听广播、开关空调、地图导航等多项功能。

  新款远景全系均配备的是手动单温区空调,并带有较为实用的PM2.5过滤功能。空调面板依旧采用常规设计,按键尺寸较大,更加便于操作。

  新款远景车内的空调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副驾驶前方的出风口在上方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下方仪表台面板还进行了水波纹路处理,看上去更有质感。

  配置部分,新款远景更多的变化还是集中在上述提到的多媒体系统中,最新版的G-LINK手机交互系统不论是运行流畅度还是功能性相比老款都更加出色。此外,新车还针对NVH进行了多项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